close

自介_

申佳玄.玄兒不解釋ˊˇˋ

玄玄是熟了以後的事了~~~~~

10.10生日,我要禮物(欸#

屬名是SHY和CHU喔(很陽光很可愛我知道#

心啊_

哈哈哈...

FT아일랜드 엑소 소녀시대

燦白 馴鹿 泰妮 泰西TUTTT

唯獨上面3團是真愛˙w˙

亂聊_

我應該算好相處啦,畢竟年紀還小...

不然年紀輕輕就"恰北北"怎麼會有好朋友(#

現在很少在這裡出沒,所以抱歉各位愛我的人xD

但是我還是會記得你們的喔.

順便說一下,TTS要回歸了啦(!!!!!)這次宣傳照整個很霸氣(˙/////˙)

我們忙內果然還是要變成女人了xD帕尼的紅唇...(擦口水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兒不解釋ˊˇ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